常见问题解答

简体版   繁体版

可为任何目标申请祈愿单/牌位等,如:

  • 为自己、为亲人、为病者、为世界祈福;
  • 为病重者祈愿;
  • 为超度亡者。

可在 【首页选择类别、填好资料。呈交以后,就会有专属的祈愿单页面,日日就可念佛报数祈愿了。

点击这里聆听师父的介绍引导。

是的,任何人使用都是免费

  1. 念佛功德无边,能得弥陀无量光寿护念,现生消灾免难,来生得生净土。
  2. 世界各地念佛人共同祈愿,犹如滴水进入大海,《往生论》云:“功德大宝海”。
  3. 每日念佛数量能随时记录更新
  4. 虚空念佛堂永久相续经营,佛号累积无限
  5. 日日有净土宗道场出家众念佛共修统一回向
  6. 特别节日将会由净本师父主持法会,领全球大众共同超荐祈福
  7. 能在虚空念佛堂收到各地道场最新活动讯息

目前虚空念佛堂有四种不同语言的版本:

1️⃣点击网址:
https://buddha.plb-sea.org
2️⃣填写资料
3️⃣按“呈交”,即可得到专属自己的祈愿单。

最理想是不超过 5个。如超过5个名字,可以再申请多一个祈愿单。

不需要。只要呈交申请表格,即可看到链接。点击链接以后,就可来到个人专属的祈愿单页面了。

是的,每个申请者都会有专属自己的祈愿单页面。

1️⃣在手机选择祈愿单
2️⃣在设定选择“加在主屏幕/首页 (Add to home screen)
3️⃣手机首页自然出现类似app的虚空念佛堂了,而且是您所选择的祈愿单,每次点击就能直接看到自己的祈愿单,方便日日念佛报数。

如图:

(Android安卓手机)

(Iphone苹果手机)

在个人的祈愿单页面,下方有一个格子叫“念佛报数”,在白色格子填上数字,按“呈交”即可。如图:

根据自己的因缘来念佛报数就好。十声佛号不嫌少,千声佛号不嫌多。

最好能够天天回来念佛报数。如多天停止报数,祈愿单亦会自动无效。

第 1️⃣ 方式:在手机设定把祈愿单“加在主屏幕/首页(Add to home screen)”。如图:

(Android安卓手机)

(Iphone苹果手机)

第 2️⃣ 方式:在祈愿单下方,点击“转发”按键,即可复制链接。可把链接保存,以便日日可点击回来继续念佛报数。

第 3️⃣ 方式:在祈愿单下方,点击任何自己的“社交媒体”按键,即可转发。日后可点击回来继续念佛报数。

在【首页】的中间部分即可搜索。如当初是以“林小花”名义申请,就填下“林小花”搜索即可。看到自己的祈愿单以后,这次记得保存哦!

可以的,每一个祈愿单下方都有不同的社交媒体,任大众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念佛报数。

看自己的需要,祈愿单的数量不受限制

祈愿单会保留 49 天。如有需要,可再重新申请。

如需要,可再申请一个新的祈愿单继续念佛报数。新的祈愿单亦是保留49天。

声声佛号皆是无量功德,但为了记录方便,分配而报。

例如:

  • 申请3个祈愿单,念佛3000声,一个祈愿单报1000声。
  • 申请5个祈愿单,念佛3000声,一个祈愿单报600声。
  • 申请10个祈愿单,念佛3000声,一个祈愿单报300声。

第 1️⃣ 个原因:祈愿单已经达到49天的圆满,须重新填写祈愿单。

第 2️⃣ 个原因:可能是因为连续多天停止报数,祈愿单已被系统自动设定无效。重新填写祈愿单即可。

如真的找不回祈愿单,可重新申请保存即可。

“虚空念佛堂”会为当时所发生的大事件特别立祈愿单。可在目录当中找到相关的祈愿单,一起与世界各地大众念佛祈福报数。

不好意思,祈愿单的资料是不能改的。如发现资料有错,请重新申请即可。

不要紧,事后念佛“弥补”就好。例如:今天念了100声,结果不小心报了1000声,那事后就慢慢念完1000声就行。反正念佛是日日都会落实之事,所以就算报多也无妨,过后补上来就行。(注:念佛总数是不能更改的)

是的,由于“虚空念佛堂”有数百千人使用,所以自己的祈愿单或有遇到有缘之大众代之念佛报数回向。

1. 可能是自己的网线不通畅造成。
2. 亦可能是同时多人使用造成网站加载缓慢,目前已有数百千人使用 [虚空念佛堂]。
3. 也可能是[虚空念佛堂]正在升级维修,造成加载缓慢。

不管是何原因,只要等候几秒钟的时间,或稍后再试即可。

此是每一位念佛报数的总数。凡是在个人祈愿单报数,自动会加入全球念佛声总数。

“虚空念佛堂”是由净土宗教团所制作,净本法师监制而成。请聆听师父的介绍引导:点击这里

滚动至顶部